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2020年佛山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表时间:2021-02-26 16:35

各区经促部门: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佛山市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佛工信〔2020〕22号),集聚我市工业互联网技术力量,发展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更好服务我市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我局组织开展2020年佛山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的申报和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现认定广东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景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为2020年佛山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供应商。

    请各区经促部门积极支持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供应商为企业开展工业互联网服务,推动广大企业实现数字化提升,加速我市产业数字化发展。

    鼓励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积极申报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详情请登录广东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网址:http://syspt.aiigd.cn/)。

    附件:2020年佛山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

          名单及产品目录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25日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作及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5楼

电话:0757-83981444 传真:0757-83981379

邮箱:fset@fsiit.foshan.gov.cn 邮编:528000 粤ICP备0502947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090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