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二批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表时间:2022-08-30 16:50

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济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我市制造业创新能力建设,推动实施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根据《佛山市支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扶持方案》(佛工信〔2020〕26号,以下简称《扶持方案》),现组织开展第二批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按照《扶持方案》规定的建设目标、建设领域、创建方式、组建条件等要求,积极组织优势龙头企业及单位牵头申报。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全部组建资金(包括研发设备)不少于2000万元。


二、材料要求

       填写佛山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申报书(附件1)并加盖牵头单位公章。牵头单位应参照《佛山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申报书(建设方案)编写指引》(附件2)制订明确清晰的建设方案,主要包含以下内容: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成员单位情况,产业化技术发展方向和目标,运行机制和经营机制,技术专家委员会,组织架构和管理团队,组建资金情况,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汇聚的创新平台数量,中长期研发项目计划(包括成果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应用目标、经费筹措计划、研发投入等),吸引可持续投资和商业运行的能力,成果转化收益预算以及实现市场化自主运营的进程计划等情况。

对已注册成立企业法人的创新中心,需提供独立法人资格证书复印件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如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协议、资金组建方案、各项规章制度、产业技术联盟备案证明等)。


三、申报程序

       请申报单位认真填写佛山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创建申报书,根据要求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并装订成册后,报送至所在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济促进局)。请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济促进局)认真审核申报资料,提出是否同意推荐的意见并填报汇总表(附件3),于9月30日前将经审核的一式2份纸质申报材料(连同电子版)及汇总表报我局技术创新科。


附件:

附件1_佛山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申报书.docx

附件2_佛山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申报书(建设方案)编写指引.docx

附件3_第二批佛山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申报汇总表.docx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29日

                                                                                   (联系人:王赛,联系电话:83995428)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作及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5楼

电话:0757-83981444 传真:0757-83981379

邮箱:fset@fsiit.foshan.gov.cn 邮编:528000 粤ICP备0502947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090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