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
项目入库项目(贷款贴息、工作经费)的公示(第二次)

来源:本网 发表时间:2022-09-30 14:44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3年省级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入库项目复核的通知》(便函〔2021〕3255号)的要求,我局对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入库项目(贷款贴息、工作经费)进行复核。现将复核后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30日-10月11日(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电话:83997735;邮箱:xiaojy@fsiit.foshan.gov.cn)


  附件: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入库项目(贷款贴息、工作经费)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30日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作及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5楼

电话:0757-83981444 传真:0757-83981379

邮箱:fset@fsiit.foshan.gov.cn 邮编:528000 粤ICP备0502947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090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