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享受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清单制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表时间:2023-09-15 10:11

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济促进局)、发展和改革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税务总局 联合印发《关于 2023 年度享受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的集成电路 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工信部联电子函〔2023〕228 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市清单制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请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济促进局)、发展和改革局,有关行业协会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园区、信息平台等广泛宣传政策,企业不分所有制性质,应知尽知。要指导企业根据国家要求对号入座,应享尽享,避免一些企业因不了解政策而错过申报期。


       二、按时提交材料。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济促进局)会同发展和改革局按通知申报要求,对辖区内申报企业材料开展核查。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济促进局)牵头负责收集、审核、汇总本区申报企业材料, 并于 9 月 20 日前将核查结果和企业申报书(连同必要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 4 份,寄送至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 18 号经华大厦信息产业发展科,邮编:528000)。同时将电子版(申报书扫描件和可编辑版,连同必要佐证材料)报送我局。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23年享受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清单制定工作的通知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9月14日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人:曾瑞锋,电话:83992260,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联系人:胡曾昊,电话:83036258)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作及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5楼

电话:0757-83981444 传真:0757-83981379

邮箱:fset@fsiit.foshan.gov.cn 邮编:528000 粤ICP备0502947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090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