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3年度绿色清洁生产示范产业园区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表时间:2023-09-22 15:06

禅城、顺德区发展改革局,南海、高明、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第十三届党代会关于“务必成为绿色清洁生产领头羊”的工作部署,推动我市工业园区节能、节水、节材、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经园区自主申报、各区初审推荐、专家评审、我局复核和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3年度绿色清洁生产示范产业园区名单(详见附件1),现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清洁生产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绿色清洁生产示范产业园区的宣传推广,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引领区内产业园区整体绿色转型升级。要加强跟踪指导和动态管理,组织已列入名单的园区每年填报绿色清洁生产示范产业园区动态管理表(附件        2),对动态管理表中明确的各项关键指标进行审核,于2024年9月30日前提出动态调整意见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于绿色清洁生产示范产业园区发生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的情况,各区清洁生产主管部门要及时上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二、各区清洁生产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纳入培育库园区的培训指导,对园区开展绿色清洁生产水平诊断,根据诊断结果引导园区按照绿色清洁生产示范产业园区评价指标体系要求提升园区绿色清洁生产水平,协调解决园区创建申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附件:1.2023年度绿色清洁生产示范产业园区名单

                 2.绿色清洁生产示范产业园区动态管理表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9月21日     

                                                                            (联系人:冯震宇,联系电话:83994960)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作及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5楼

电话:0757-83981444 传真:0757-83981379

邮箱:fset@fsiit.foshan.gov.cn 邮编:528000 粤ICP备0502947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090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