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佛山市企业适用扶持政策汇编(2023)》发布→

来源:佛山日报、佛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2-10 11:12

近日,佛山公布佛山2022年经济发展成绩单:根据广东省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2年,佛山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698.39亿元,增长2.1%。全市经济运行韧性彰显,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图片


企业好,市场主体好,经济才能好。回望过去一年,在错综复杂、充满变数的外部环境和严峻形势下,作为经济总量超万亿、位列广东第三的经济大市,佛山正是凭着对构建“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笃定坚持、改革创新和务实作为,给予了市场主体“不确定”中的“确定性”,为经济稳增长发挥了重要引领、推动和支撑作用。


想要快速了解我市对于企业

有哪些扶持政策吗?

这份汇编记得收藏啦!


为更好帮助广大企业快速、便捷地享受到佛山市系列扶持政策,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佛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编制了《佛山市企业适用扶持政策汇编(2023)》供企业参考借鉴。

本汇编以国家、省级政策为指导,收录市级扶持政策,配套区级扶持政策,主要收录政府职能单位出台的有效期内的政策法规及其配套的申报文件,以及有时间延续性的项目的申报文件。

本汇编的电子版文档现已上传至佛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政企通),可通过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网站下载;或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图片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作及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5楼

电话:0757-83981444 传真:0757-83981379

邮箱:fset@fsiit.foshan.gov.cn 邮编:528000 粤ICP备0502947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090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