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数字赋能,制造未来!佛山工信这一典型案例,邀您助力!

来源:佛山+、佛山发布 发表时间:2023-03-01 09:06

比学赶超,争创一流!

2月28日至3月3日

佛山市服务企业竞标争先典型案例评选

正式进入投票环节

市工信局:数字赋能,制造未来案例入选

欢迎大家通过佛山+客户端

佛山发布等平台通道参与点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积极构建佛山“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根据佛山市竞标争先的部署要求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佛山市服务企业竞标争先典型案例评选,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振奋竞标争先、赛龙夺锦的干事创业精气神。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服务企业为己任,积极应对产业外部竞争和内部提质双重压力,全力策动、服务和推进制造业企业数字化改造、智能化生产,从政策制定出台、财政资金扶持、技术支撑、服务沟通等方面,解决“不想转、不敢转、不会转”问题,助推企业提升制造能力。


截至目前,和企业一起打造48家示范工厂、146个示范车间、100多个标杆项目,集聚9家“双跨”平台,超过100家知名服务商,服务企业超5000家次,已有40.7%的规上工业企业实施数改智转,佛山获批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工业互联网)。 


1、投票平台

佛山+、醒目视频、花生FM等移动端,佛山日报、佛山新闻、佛山新闻网等媒体微信公众号,佛山发布、网信佛山等全市政务新媒体矩阵。


2、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23年2月28日~3月3日;

2、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以投票10次(含佛山+客户端、微信端及其他平台认证用户);

3、每次投票须选择10个案例统一提交,多选或少选视为无效;

4、投票成功后前端实时显示票数。

图片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作及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5楼

电话:0757-83981444 传真:0757-83981379

邮箱:fset@fsiit.foshan.gov.cn 邮编:528000 粤ICP备0502947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090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