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时间:2023-03-30 09:45

3月28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赠同志主持,邀请了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市委讲师团成员曹大同志宣讲,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大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从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精神状态五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报告紧密结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鞭辟入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


李天赠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维护”刻进骨子里、融入血脉中、落到行动上,锚定市委“515”高质量发展目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制造业当家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硬核举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图片1.png


(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曹大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已编辑图片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现场)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作及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5楼

电话:0757-83981444 传真:0757-83981379

邮箱:fset@fsiit.foshan.gov.cn 邮编:528000 粤ICP备0502947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090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