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时间:2023-05-08 14:33

       5月6日,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要求。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赠同志主持,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主动扛起制造业当家牵头责任,以超常规力度扩大工业投资,以精耕细作强化工业运行监测服务调度,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稳中求进,为推进佛山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赠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2.png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现场)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作及维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5楼

电话:0757-83981444 传真:0757-83981379

邮箱:fset@fsiit.foshan.gov.cn 邮编:528000 粤ICP备05029475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090号

- -